2013/01/22

巨人國的小矮人2

其次
就是盥洗設備啦

這真是讓我不知該從何說起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式
就是去學學水電
乾脆自己動手做一間適合我這個小矮人用的盥洗室
否則每次我都得用他們滴下來的水
或是請他們幫我開水龍頭
唉呀
反正總而言之
真的不方便

還有還有
那些櫥櫃啊
也是太高
要補充食物時
都得低聲下氣請人家幫我拿下來
採買時就別說了
我總是只能買我伸手所及之處的物品
偶爾
人家也會想買放在最上面的東西嘛

常常忍不住想要遠走高飛
只是我也會害怕
離開這裡的世界
會不會更險惡更令人無助
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所以寧願委屈自己
也不敢往外踏出去
雖然那裡可能有一個更適合我的地方在等我

如果有人能拉我一把
帶我走
那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