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巨人國的小矮人3

不過
我這樣的想法也許過於忘恩負義
畢竟在最無助最寂寞的時候
是巨人阿姨好心的帶我回家
並且把我當成家人看待


不諱言
剛開始的幾年
我真的過得很幸福很快樂
因為我很特別
大家對我都很好很溫柔很體貼
但是久了
再怎麼特別
也會變得平淡無奇
問題就是從這時候開始的

我和大家還是不一樣
但是大家看我已經習以為常
他們開始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
也就是說他們能的會的可以的
我就一定能
一定會
一定可以

但是
我真的很多還不行

最近這一陣子
巨人阿姨老是抱怨她的身體不好
嘴裡滴滴咕咕念著自己即將要化為岩石
雖然我會安慰她
可是我心裡的不安
卻一直一直擴大
擴大到讓我好想逃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