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矛盾

不再數步後
腦子裡的思緒便停不了
對於自己存在的意義
再度產生質疑
因為沒有人是不能被取代的
那麼一切的努力
究竟是為什麼
既然都能被取代
又何必努力
既然不努力
又何必活著
我陷入矛盾思維的泥淖
捨棄
是這時不斷浮現的語詞
捨棄一切
又能去哪裡
然後再次陷入另一個矛盾思維



對於人與人間的關係也是一樣
常常感嘆人生極短
不可隨意輕易切斷與另一人的聯繫
但是偶爾冒出的東方思維與消失的自信
往往又讓自己退縮
誰讓自己連救贖自己的音樂與詩歌都無法堅持
我是一個注定要被孤寂感帶著走的傀儡

就讓所有人捨棄我吧
就讓世界捨棄我吧
就讓我自己先捨棄自己吧

跌落谷底後
才能再度找到往上爬的理由
只要那裏不存在流沙
只要還有人需要我
只要讓我察覺存在的一絲絲必要性
只要我不再沉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