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面對

每天早晨醒來,總要提醒自己:不要再去想你,因為不論過去或現在,你都不是我的。
面對愛情,我只是個膚淺的女人。老去的是年齡,心智卻停滯不前。
坐在提早到達的辦公桌前,想著今天到底要喝咖啡或是茶,手裡拿著麵包,卻怎麼也啃不下第一口。我的猶豫,周而復始,在每一件事情上。
手機的時間一直變換,卻只是往前,卻只是流逝;眼裡看著,心裡想著,衝動只想打開訊息寫個問候:「早安」,當然,我的猶豫就這樣讓整個早上匆匆晃到午餐時間,於是,又懊悔著自己的不該思念與偶爾無法駕馭的衝動。
周遭的生活都在流轉,只有我一個人停佇,看著萬物變化,工作如斯,生活如斯。是否已麻木,忘記如何存在?

思念與不該思念的掙扎,就在囫圇吞棗的忙碌與一成不變的事務中,在腦海裡捲成不知起始與終點的無盡波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