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

自己用不織布做狐狸小娃娃

喜歡貓
喜歡狐狸
大概是因為他們都看起來冷冷的酷酷的
不會太去在意外面的世界
不過放心好了
我是絕對不會去養的
畢竟養和喜歡是兩回事

版型:

先將兩個耳朵縫好,棉花只要塞一點點,畢竟我們沒有看過誰的耳朵是圓柱型的吧XD
接著將尾巴前端縫上尾巴,並塞棉花縫合(這時我發現了一個錯誤)
再將尾巴縫在背部(那個錯誤就是:尾巴前端少準備一個啦><)
將身體兩片縫合(記得要塞棉花)
然後縫在後腦勺那片(做的時後忘了先縫,所以是頭部做到一半時,才趕緊修正的XD)
縫上臉部表情
將耳朵夾在兩片臉部中間縫合就完成啦(還是要記得塞棉花)
狐狸:當我看見金黃色的麥田,我就會想起你,我想,我是被你豢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