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

自己用不織布做史奴比鑰匙圈吊飾

這一年帶布藝組
自己的功力也逐漸上升
功力上升最主要的原因
不是因為教學需要
而是因為訂製品

有個從小一就看他長大的學生
今年已經高三
他知道我心軟
就哀求說自己已經快要畢業了
我再也看不到他
硬要我做隻史奴比給他
我說白色布已經用完了
隔天他就拿塊白色布給我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篇
不過做完後的成就感還真大啊
幾可愛一下咧

版型及零件:

先縫後腿吧,但是縫到一半要先停一下,將腳趾縫繡上去,要不然線頭沒地方藏><
接下來,要邊塞棉花邊縫合
線不剪斷,直接縫在身體上固定
接下來縫前腳,一樣縫到一半要繡指頭縫喔^^
接下來,要邊塞棉花邊縫合
線不剪斷,直接縫在身體上固定
把尾巴縫合,要邊塞棉花
線不剪斷,直接夾在身體中間縫合
邊塞棉花邊把身體縫合
接下來縫耳朵,棉花要塞少一點
線不剪斷,直接縫在臉上
繡上眼睛
鼻頭縮縫,塞棉花,用貼布縫縫在臉上
縫好長這樣
將臉夾住身體縫合
到頭頂時要將鋁線作的圈圈夾進去縫合
邊塞棉花邊縫合
 換邊拍
 從上面拍
 斜斜拍
要送出去了,來張寫真
 背景太白不好看,換個地方
我喜歡貓怕狗
但是hello kitty不是貓 snoopy不是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